阿玉

接约稿
爱发电id春是旧春

当你和首席青梅竹马但他却失忆后 梦

  原创妹

  有名字

     可能会ooc❗️

  粤语是现搜的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睡了多久呢,久到分不清梦境和现实,久到明明醒了还在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  

  你呆呆的看着一旁坐着看你的阿柒,呆呆的眨了两下眼睛,又转头看向另一边趴着睡觉的阿七,又眨了两下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阿柒?阿七?两个?

  

  梦?是梦吧,肯定是梦吧…

  

  再睡一会吧…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醒了就有些不太聪明的阿柒伸手摸了摸你的脸,温热的触感激回你的意识,耳边响起熟悉的粤语

  

  “点瞓咗一,脑子唔好用咗”

  

  (怎么睡了一觉,脑子不太好用了)

  

  你愣神的看着他,刚刚清明的脑子在这一刻又有些迷茫,看着阿柒的嘴角不断上扬,终于反应过来,顾不上身上的伤,飞扑进阿柒的怀中,久违的香味灌满鼻腔,你的眼眶也满含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返嚟喇”

  

  (我回来了)

  

  阿柒伸出手紧紧搂住你,恨不得将这些年错过的拥抱全都补回来,阿七也迷迷糊糊的被你们吵醒,揉着眼睛抬头,看到你和阿柒相拥的一幕,不满的撅起嘴巴,跨过床铺,紧紧贴在你身后,伸手搂住你的腰,头埋在你的颈侧不断蹭着,像一只缠人的小狗,渴望得到关爱和抚摸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芙你终于醒了喔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…阿七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”

  

  你正经危坐,一脸严肃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一模一样的,但气质大不相同的两个男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喔,烂命华帮我逼出毒之后,我们就变成两个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将视线从阿七的脸上转移到阿柒身上,得到准确的回答后,你的大脑终于被破接受了事实,但生活似乎有所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阿柒带到后院,看着后院被风吹动不断摇晃的樱花,心情大好,一旁的阿柒还是一副冷着脸的样子,站在你身后,看着你不断揪着杂草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,你话等我返嚟有嘢要同我讲”

  (我记得,你说等我回来有话要和我说)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僵硬的回头,看着阿柒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不知为何有些心虚

  

  说什么呢,说我爱你好多年,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吗?

  

  “阿柒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喔”

  

  一道声调上扬的男声传来,你们同时回头,看向扒在门框出的阿七,看起来似乎已经呆了有段时间了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你就被满满的抱入怀中,温暖太阳的味道灌满你的鼻腔,你尽力伸出手来,轻拍将你抱个满怀的阿七的后背,试图让他送一些,却换来一个窒息的怀抱。

  

  但被阿七抱在怀里的你完全没有意识到,身后阿柒传来的冷冷的目光,以及阿七挑衅的朝着阿柒做的鬼脸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从阿七的怀中挣脱出来,想要继续和阿柒说被打断的事情,转头却看到阿柒离去的背影,抬起的手慢慢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跟阿七明令禁止后,你轻敲阿柒的房门,寂静的走廊中,敲门声格外的突兀,过了一会后,房门没有动静,你在房门犹豫,是否要在此敲门,房门突然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阿柒冷着脸出现在打开的房门中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手撑在门框,并没有让你进去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事?”

  (有事吗?)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聊聊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柒的眼神变的危险,看向你的目光带着一丝危险,他没有说话,而是侧身让出带路,漏出空旷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讲咩”

  (你要讲什么)

  

  “阿柒,你还记得之前的事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记得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生气了”

  

  四目相对,你上前一步,强行与他对视,逼得他的阴暗无处可躲,阿柒没有逃避,他只是看着你,回答的太过真诚,甚至有些让你哑口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唔应该嬲呀”

  (我不该生气吗)

  

  “可…”

  

  可我并不知道你在气什么

  

  “我系一个男人,阿芙”

  (我是一个男人,阿芙)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唔知道,你唔知我睇你同伍六七亲密接触咩感觉”

  

  (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我看着你和伍六七亲密接触是什么感觉)

  

  “可阿七也是你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语气有些弱,比起说服阿柒,你更像是在说服自己

  

  “我哋早就唔系一个人,阿芙”

  (我们早就不是一个人了,阿芙)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气氛有些沉寂,你甚至不敢抬头看阿柒的眼睛,也许是的,你甚至还没有接受他们已经完全变成两个人,但这些都不是你忽略阿柒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你几乎要将手里捏着的衣角撕碎,突然一滴水珠落在地上,你有些愣怔,好像听到了一声微弱的叹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捳头”

  (抬头)

  

  你似乎还未从情绪中抽离,眼眶红着抬头,在看清阿柒神色之前,就被一双大手捂住双眼,唇上贴上了一个干燥的柔软的物体,你被吓得不敢动,呆滞的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次就原谅咗你。”

  (这次就原谅你了)

  

  突然唇被咬了一下,阿柒也抽身离开,你也恢复了视线,可你仍像是没有缓过神一般,看着阿柒,像是被吓到一般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阿柒似乎被你这种眼神取悦,微微勾唇,又走上前,一手扣住你的后脑勺,黑漆漆的眼睛中,倒映着小小的你,你像是被眼睛蛊惑,看着他的脸越来越近,在双唇即将互相触碰时,你甚至有主动贴上去的冲动,阿柒的唇却擦过脸庞贴到耳边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敏感的耳朵上,激起一片战栗

  

  “点睇你有啲失望”

  (点睇你有啲失望)

  

  原本有些害羞的你像是被踩住尾巴的猫,企图用大声说话来掩饰自己的心虚

  

  “谁!谁失望啦,我!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阿柒调侃的目光中,落荒而逃。

  

  你嘴角带着自己都不知晓的微笑,匆匆走在走廊上,走廊外的天空,梦幻的不想真实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一切就是真实吗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也许完结了?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