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玉

接约稿
爱发电id春是旧春

当你和首席青梅竹马但他却失忆后 25

  原创女主

  有名字

     可能会ooc❗️

  粤语是现搜的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梅花十三!你干了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师傅的命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手中掐着梅花十三的脖子,看着她一副要杀要剐随你便的样子,你的火气不断上升,但还是将梅花十三甩在一旁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管青凤给你下了什么任务,你又是怎么骗阿七出来的,这个帐,我跟你没完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你便消失在原地,只留梅花十三一人在原地,想要伸向你的手却有默默收回。

  

  “梅花十三,你要记住,执行任务,不问原因,不问对错,情感是刺客第一大忌,梅花十三,记住你的目标你的身份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你找到阿七时,神鹰雕像前已经是一片混乱。无眼法师的佛串已经全都崩裂将围绕着阿柒不断进攻,你看着阿七的双目猩红,整个人行动宛如野兽,没有思维,只知道进攻,不断冲向无眼法师。你看着阿七异常的状态,想起青凤的手段,脑海中只有一个词

  

  黑玄冰刃

  

  你的眼神变得危险

  

  青凤你到底要利用阿七干什么

  

  无眼法师的目光准确的看向你所在的方位

  

  “老板娘要插手吗,来了,可就走不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眼的眼中不断发出金光,手朝着阿七的方向毫不犹豫的发动着攻击,趁着两方焦灼,你站在阿七身边不远处,看着无眼法师身边的赤红佛珠不断朝着天空飞去,几个便可以遮住天空,巨大的佛珠盘踞在你们头顶,一旁的阿七也十分痛苦,在黑玄冰刃的影响下朝着无眼法师进攻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切不祥之物,都化为尘土吧。”

  “阿七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佛珠一个个落下,扬起一片尘土,挡住了你想要抓住阿七的手,也遮住了你的视线,神鹰雕像被尘土覆盖。

  待烟雾散去,佛珠归位,你看着你压在身下但依旧不曾清醒的阿七,周身是不断发光的千刃碎片。 你的手抚上他的脸庞,听着他不断喘息,手划过脸侧、耳后、颈部,将阿七用力拉下自己则轻轻送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轻轻吻去阿七唇边的血迹,如同安抚小兽一般舔舐他的唇,看着他怔愣的眼睛,你的泪随着闭眼划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芙…走…快走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着阿七模糊不清的嘶吼,更加急迫的吻了上去,你不断撬着阿七紧闭的牙关,不在乎他锋利的牙齿会不会划伤的舌尖,你迫切的想要得到阿七的回应,哪怕是一点点,一点点就好…

  

  可阿七终究推开了你,带走了魔刀一次又一次冲向无眼法师,留你一人在原地愣神。

  

  无眼法师看着阿七远去的背影,似乎还有些没反应过来,直到你站起身,他还是在愣神,嘴里还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哪里算错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为什么每一次我的幸福都要触手可及时,却总是被无情摧毁…

  

  我才是最大的不幸吗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雨还在下,树林中阿七拄着千刃,一步步朝前走,腿上,手上,胳膊上全是伤痕,发丝遮挡住视线,模糊中,阿七感觉自己回到了小鸡岛,回到了自己的发廊,一步步靠近,门把手近在咫尺,推开门却是荒凉的寺庙,阿七无力的倒在地上,抬头便是面色慈祥,但破碎不堪的佛。

  

  雨仍在下,破烂的寺庙不断漏着雨,一滴一滴落在佛紧闭的眼上,留下一道水痕,阿七坐在佛下,紧紧抱着自己,不知想起什么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  

  相比,是想到很开心的事吧…

  

  等你进门,便看到这一副样子,你轻手轻脚的靠近,怕将阿七吵醒,刚放好鱼骨,阿七便猛的惊醒,看着自己的手不断喘息,像是感觉到什么,手紧紧握在千刃刀柄上,在转头看到你的一瞬间,整个人才放松下来,不停的喘息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让你走吗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说话,朝着阿七一步步走去,慢慢蹲在他的身前,缕起他的头发将他的额头漏出,另一只手不断擦拭他脸上的血迹,直到那张熟悉的脸完全漏出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向他的眼睛,似是委屈,又似是不甘。似是被你看的不自在,他张了张嘴,可还什么都没说出口,就被你堵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胡乱咬着阿七的唇,舌尖依旧在尝试撬动他的牙关,这次显然很轻易,在舌尖相接触的那一瞬间,阿七反客为主,手紧紧扣在你的脑后,舌也不断深入,直到你的泪滑进了唇瓣相接处,

  

  阿七慢慢放开你,耳尖有些红晕

  

  “我又让你哭了吗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自己见梅花十三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…因为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准骗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她说可以告诉我你之前的事情,我想你们又认识,所以就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阿七不断搅着衣角,眼睛还在不停的瞄你,我并没有回答他的话,而是靠在他的肩头,闭上眼睛享受着难得的安静时光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可是阿七总是闲不住的

  

  “阿芙,月黑风高夜,孤男寡女两个人,很危险的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你现在的状态,你会比我危险更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感觉,我的记忆在不断被侵蚀,记忆中的人都不断被侵蚀,就好像…那些事都与我无关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默默的睁开眼睛,抬头看向上方的月亮,不知在想什么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抵抗他,记忆…其实不是那么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总会有些、就算痛苦也不想忘记的人和事,我已经忘记你一次了,总不能再忘记你第二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说话,只是目无聚焦的看着月亮,心里却在想

  

  比起记忆,我更不想让你经历这些痛苦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我为什么会叫阿七啊,这个名字,是一开始就叫阿七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七是我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你捡到我的时候,是七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奇怪的名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七,别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跑去那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哪都别去,待在我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天色已经开始有些蒙蒙亮,你从梦中惊醒,下意识的摸上旁边,却只摸到阿七换下来的紫衣,你猛的起身,环视一周,狭小的破庙在此时竟然有些空旷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跟你说过在我身边,为什么总是不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

  半夜突然想起来自己还要更新🙇‍♀️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阿芙睡着后的阿七视角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