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玉

接约稿
爱发电id春是旧春

当我和首席青梅竹马但他却失忆后 26

  原创妹

  有名字

     可能会ooc❗️

  粤语是现搜的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“阿芙!快拿着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保的墨镜喔,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哦!大保的墨镜!你怎么拿到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刚才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“阿~七~,看镜头~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~风太大听不清哦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让你看镜头啦~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那颗星星好亮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你从浅眠中惊醒,不断喘着粗气,梦中的一切都那么真实,但你听不清他呼喊你的声音,记不清他看向你的笑容,只记得他说

  

  你们会永远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芙…你还好吗”

  

  十三一脸担忧的看着你,眼中充满内疚,你知道她在忧虑什么,但是跟她又有什么关系呢,

  

  爱一个人…有错吗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先去救青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师傅他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救出青凤,让他跟我说也来得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七从破庙中离开那天,你并没有找到他,反而受到了阻拦。白狐挡在你面前,一脸笑眯眯的样子,谁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客栈已经空了好久了,老板娘不在,我都没地方喝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真是让人羡慕呢,到底是谁会让老板娘这么着急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向不喜欢白狐笑眯眯的样子,如果说赤牙是不断翻腾血池,那白狐就是湿地中的沼泽,阴暗埋藏在平静之下,你不会知道你踩下去的那一片草地会显露出泥泞不堪的沼泽。

  

  认识白狐是在青凤之后,你与青凤的关系不知为何被白狐知道了,带着斗笠一脸笑眯眯的进入清风客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纵使年纪轻轻,但你也有一些独特的识人方式,你坐在柜台擦着杯子,淡淡的看他一眼,跟脑海中的某个标签对上,便不再看他,专心于手中的杯子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似乎对你很是感兴趣,自顾自的坐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为自己到了一杯茶,一边品,一边看你。

  

  白狐似乎很闲,从第一次见面一直看你到客栈关门后,之后天天来,对此你的茶叶都有些告急了,于是你在他进客栈之前,将他堵在了门口,看着他高大的身形,依旧不曾让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客栈不开门吗,老板娘。”

  

  嗓音中似乎带着调笑,但在你听来,他是茶叶没喝够,你皱着眉将手里的一包茶叶塞进他手里,看着他一字一句说

  

  “客栈开门,但不对你开门。茶叶,你喜欢去那喝就去那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这似乎没有影响白狐的兴致,他打量着茶叶,笑的似乎更加开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再见,老板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此后白狐依旧风雨无阻,甚至有时于青凤一同前来,连青凤都曾说让你离他远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狐看着你紧张的样子,一如往常般笑眯眯,但你可以感觉到与往常的不同,那是什么感觉,就像是   格外的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想和老板娘多聊聊天,但看起来老板娘并不想和我聊天,而且首领还给我放的假,我要去度假了,下次见面的话…再喝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紧绷的神经松弛在白狐消失的那一刻,你是讨厌他的,只是因为阿柒在加入暗影组织后,跟你说过远离一些奇怪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把他赶出客栈,只是因为出手大方的客人谁不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找到他时,场面已经破败不堪,掌控大局的曼珠沙华,深受重伤的十三,昏迷的阿七,还在支撑的大保,似乎都在力竭的最边缘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来了一个小美女啊,让我猜一猜,你该不会~也是来救他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曼珠沙华手中拿着曼珠沙华毒镖,抵在唇间轻吻,妖冶的眼中慢慢看向你,眼中似乎闪过一丝不悦。

  

  你并没说话,认真算来,这是你和曼珠沙华第一次见面,阿柒从来都不会过多的和你讲述他的“同事”,只是跟你说过

  

  曼珠沙华是一朵毒花

  

  你紧紧握住鱼骨,来不及思考太多,一个闪身消失在原地,下一秒出现在曼珠沙华的眼前,她一个闪身躲过你的进攻,人看起来不慌不忙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这么冲动,我还想~和你多聊两句呢”

  

  她的手划过你的腰间,顺着腰线不断上移、游走,滑至你的后颈,人如魅影般贴在你的后背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敏感的后颈,柔软的身体紧紧相贴,却激起一片战栗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你赶紧到又什么东西抓住了你的手臂,一阵猛烈的拉扯,风声在耳边呼啸而过,你回头看着一直看着你的曼珠沙华不断缩小分身影,看向身边的鸡大保和小飞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意思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等什么哦,现在不跑阿七就挺不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十三还在那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那么厉害,肯定有办法的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保带着你们找到了神农国的神医,令人意外的是可乐和四眼仔也在,这刚好给了你可以抽身去找十三的几率。

  

  在神医还是救治阿七后,你拖着黏在你身上的可乐还有鸡大保来到了室外

  

  “阿七就拜托你们了,我要去救十三,不要让阿七来找我,黑玄冰刃的毒还没清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乐似乎并不高兴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身上也有伤,但是姐姐既然想去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,阿七这边有我们呢”

  

  你伸手摸了摸可乐的头,认真的看着鸡大保,看着他重重的叹气,像是面对熊孩子无力的家长,但依旧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阿七硬要去我可拦不住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

  

  刚看完第四季,我的青凤啊!!!

  

  写个彩蛋吧

  

  青凤救下十三后

  

  这么一算,好想快要完结了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